close

一開就相愛 _QQgirlbaby_

     

原唱:林依晨
作詞:徐世珍
作曲:張簡君偉、強辯Cola


天空正藍 讓人好想 許一個 願 望
像路上那些戀人啊 有 在 身 旁

我的心跳 你的目光 還在 捉 迷 藏
都放了好久的長假 要 不 要 出 發

花一開 就 相 愛 吧  風一吹 就 奔 跑 吧
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

花一開 就 相 愛 吧 趁綠燈之前 擁抱我吧
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? 我們一起飛翔


夢的廣場 人來人往 天黑了 又
就在下過雨 的 地 方  悄悄發芽
超乎幻想 你的肩膀 溫 暖 又 寬 廣
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渴望著 陽光

花一開 就 相 愛 吧 風一吹 就 奔 跑 吧
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

花一開 就 相 愛 吧  趁綠燈之前 擁抱我吧
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? 我們一起飛翔

勇敢的說出心裏話 不要再猶豫不決
你 不 了 解 幸福 也 是 很 忙

相 愛 吧  風一吹 就 奔 跑 吧
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

花一開 就 相 愛 吧  趁綠燈之前 擁抱我吧
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? 我們一起飛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花一開就相愛吧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