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夢成真 (QQgirlbaby演唱)

原唱:許茹芸

詞:許常德  曲:潘協慶  編曲:屠穎

  

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
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
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

@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
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
逼迫自己時光倒回 要美夢永遠遠離心碎@

@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
我不懂 回憶能 如此真切
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@

@@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
我一哭 全世界 為我落淚
在冷得沒有你的孤絕
我閉上雙眼 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