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想見到你  (QQgirlbaby)

    

原唱:李玟
作詞:李玟
作曲:鮑比達
編曲:鮑比達

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~ 你微笑的臉 天天 想念
坐在咖啡店 快 樂~的世界~~  忘了回家~ 的時間
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~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
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.....
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~裡充滿你微笑的臉
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瞭解
你說 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.
On your way. On your way~~~

男和女之間 愛要用緣分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
在這個世界 人來~人往間~ 我只對你~~有~感覺
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感覺
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.....
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
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~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瞭解
你說 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
On your way. On your way. 耶~~~

好想 今天 好想 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~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~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~笑的臉~
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~明天~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~的愛憐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~夠瞭解
朝朝暮暮  要再次去擁抱你 來我 耳邊 對我 說這一句~
I love you~  Don't be so cruel.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嘿
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
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
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瞭解
你說 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
On~ your way. On your way .嘿....BABY~耶..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真想見到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