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快樂所以我快樂  (QQgirlbaby)

  


原唱:王菲
作詞:林夕
作曲:張亞東 


你 眉 頭 開 了 所 以 我 笑 了
你 眼 睛 紅 了 我 的 天 灰 了

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 我快樂
玫 瑰 都 開 了 我 還 想 怎 麼 呢
求 之 不 得 求 不 得 天造地設一樣 的 難 得
喜 怒 和 哀 樂 有 我 來 重 蹈 你 覆 轍...


你 頭 髮 濕 了 所 以 我 熱 了
你 覺 得 累 了 所 以 我 睡 了   天曉得~
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 我快樂
玫 瑰 都 開 了 我 還 想 怎 麼 呢
求 之 不 得 求 不 得 天造地設一樣 的 難 得
喜 怒 和 哀 樂 有 我 來 重 蹈 你 覆 轍...
啦啦啦~ 啦啦啦啦~
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

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 我快樂
玫 瑰 都 開 了 我 還 想 怎 麼 呢
求 之 不 得 求 不 得 天造地設一樣 的 難 得
喜 怒 和 哀 樂 有 我 來 重 蹈 你 覆 轍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baby0503 的頭像
    QQbaby0503

    QQgirlbaby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