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 了   ( QQgirlbaby )

  
原唱 + 作詞:卓文萱
作曲:COLOR 可樂
編曲:黃雨勳

轉了 幾 個 彎 停了 幾 個 站
天 亮 了 迷 路 了 你 沒 有 過 問
挽回 幾 次 了 反省 幾 遍 了
哭過幾次 才 懂 得 我剩 一 個 人

不想 再 愛 了 不想 捨 不 得
不想要變成最後認輸的人
想哭 想瘋 想忘了~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~
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
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 受的傷 夠了

思念 一 個 人 變 寂寞 的 人
擁 有 的 失 去 了 我 還 怕 什 麼
獨自 一 個 人 獨自 面 對 著
揮不散你的 體溫 解脫 又如何

不想 再 愛 了 不想 捨 不 得
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
想哭 想瘋 想忘了~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~
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
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 受的傷 夠了

誠實的面對我自己~ 想擺脫 記 憶
在破碎之後 能永遠忘記你...

不想 再 愛 了 不想 捨 不 得
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
想哭 想瘋 想忘了~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~
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~
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...夠了

夠 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夠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