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不出我愛你QQgirlbaby

    


原唱:羅美玲
作詞:鄭悅心
作曲:張簡君偉


聽 綠葉微弱的 聲音 對 露珠溫柔 叮嚀
陪著你每個新的黎明 輕輕將你捧在我的手心

聽 時間微弱的~聲音 對~ 回憶溫柔叮~嚀
就 算 我~ 走到下~個世~紀
只要你回頭 要我停留 倒轉時間也願意

說不出我有多~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願意
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~

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~ 將愛拿掉日期
回憶在這裡..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...


聽 時間微弱的 聲 音 對 回憶溫柔叮嚀
就算我...  走到下個世紀
只要你回頭~ 要我停留~ 倒轉時間也願意

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願意
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...

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~ 將愛拿掉日~期
回憶在這裡~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...

 

說不出 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 我有多願意
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...

親愛的~對不起 我偷~偷 將愛~拿掉日期
無止境等你... 一直在這裡

說 不出 我有多愛你 說 不出 我有的歉意
我們已搭上了 相反的列車中 前~進

親愛的~對不起 我偷偷 將愛刻上日期
回憶在這裡...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說不出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