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矜 持 _QQgirlbaby_

  

原唱:王菲
作詞:許常德
作曲:郭子

我從來不曾抗拒  你 的 魅 力
雖然你從來不曾  對 我 著 迷
我總是微笑 的 看 著 你
我的情意 總是輕易 就 洋 溢 眼 底

我曾經想過  在 寂 寞 的 夜 裡
你終於在意  在 我 的 房 間 裡
你閉上眼睛  親 吻 了 我
不說一句 緊緊抱我在 你 的 懷 裡

我是愛你的  我愛你到底
生平第一次  我 放 下 矜 持
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  我 和 你

你是愛我的  你愛我到底
生平第一次  我 放 下 矜 持
相信自己真的可以 深 深 去 愛 你

我曾經想過  在 寂 寞 的 夜 裡
你終於在意  在 我 的 房 間 裡
你閉上眼睛  親 吻 了 我
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

我是愛你的  我 愛 你 到 底
生平第一次  我 放 下 矜 持
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  我 和 你

你是愛我的  你 愛 我 到 底
生平第一次  我 放 下 矜 持
相信自己真的可以  深 深 去 愛 你
深 深 去 愛 你

深深去 愛...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矜持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