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 (QQgirlbaby) 

  

原唱:白安
作詞 + 曲:白安
編曲:Mac Chew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
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~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..
偶然成了誰的最愛~~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...

是什麼~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是什麼~ 讓我不再 懷疑自己..
是什麼~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在這茫茫人海~裡~ 我不要 變得透明~~
OH~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..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~~
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~~~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...

是什麼~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是什麼~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~
是什麼~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...
OH~

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~
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...

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~你~~
是什麼 讓我不再 懷疑自己~
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
在這茫茫人海裡... 我 不 要 變 得 透...明...

arrow
arrow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