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(QQgirlbaby) 

    


原唱:王菲
作詞:林夕
作曲+編曲:Adrian Chan 


嘴唇還沒 張開來 已經互相 傷害
約會不曾 定下來 就不想 期待
電話還沒 掛起來 感情已經 腐壞
恨不得你是一隻 蝴蝶 來得快也去得快..

給我一雙手 對 你 倚 賴
給我一雙眼 看 你 離 開
就像蝴蝶~飛不過滄海 沒有誰忍心責怪

給我一剎那 對 你 寵 愛
給我一輩子 送 你 離 開
等不到天亮 美夢就醒來~ 我們都自由自在..


回憶還沒 變黑白~ 已經 置身 事外
承諾不曾 說出來~ 關係 已 不 再
眼淚還沒 掉下來~ 已經忘了 感慨~
就像一碗~熱湯~的關懷~ 不可能隨身攜帶

給我一雙手 對 你 倚 賴
給我一雙眼 看 你 離 開
就像蝴蝶~飛不過~滄海~ 沒有誰~忍心責怪

給我一剎那 對 你 寵 愛
給我一輩子 送 你 離 開
等不到天亮 美夢就醒來~ 我們都自由~自在


給我一雙手 對 你 倚 賴
給我一雙眼 看 你 離 開
就像蝴蝶~飛不過~滄海~ 沒有誰~忍心責怪

給我一剎那 對 你 寵 愛
給我一輩子 送 你 離 開
等不到天亮~ 美夢就醒來~ 我們都自由自在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蝴蝶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