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QQgirlbaby)

    


原唱:王菲
作詞:林夕
作曲:張亞東


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
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
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~
oh怪不得 能動不動就說到永~恆~

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
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~
噢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~純~
oh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? 這怎麼成

哎哎哎哎~ 我不要 安 穩
哎哎哎哎~ 我不要 犧 牲

(間奏)

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
是不是不管愛上 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
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~本~
oh怪不得 能動不動就說到永~恆~

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
是不是不管愛上 什 麼 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
噢噢 我真~想~有那麼的單~純~
oh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?  這怎麼成~

哎哎嗨嗨~ 我不要 安~穩~
哎哎嗨嗨~ 別希望我會愛到滿身傷痕
哎哎嗨嗨~ 我不怕~ 沉~ 淪~
一切隨興~ 能不能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