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下雨的聲音 (QQgirlbaby)

  

原唱:魏如昀
作詞:方文山
作曲:周杰倫
編曲:陳君豪

竹籬上停留著  蜻~ 蜓...
玻璃瓶裡插滿  小 小  森 林
青 春 嫩 綠 的~ 很~ 鮮 明

百葉窗 折射的 光~ 影...
像有著心事的  一~張  表~情...
而 你 低 頭 拆 信~ 想知~道~ 關於我的事情

青苔入 鏡~  簷下風 鈴~  搖晃 曾~ 經...
回憶是~ 一行行無從 剪接的風景~  愛始終年輕!

而我聽見  下 雨~ 的聲音!
想起你用  唇~語~ 說 愛~情~
幸福也可以~~  很~安~ 靜~
我付出一直... 很 小 心~

終於聽見 下 雨~ 的 聲 音!
於是我的~世~界~ 被 吵~醒!
就怕情緒  紅...了~ 眼! 睛!
不捨的淚  在...彼此的~ 臉上 透 明~


愛在過 境~  緣份不 停~  誰在擔 心~
窗台上  滴落的雨~滴  輕敲著傷心  淒美而動~聽~


而我聽見  下雨的  聲  音
想起你用 唇語  說  愛~ 情~
熱戀的~時刻... 最~任 性!
不顧一切的~~  給約定!~

終於聽見 下~雨~的聲音!
於是我的世~界~  被吵醒!
發現你始~終~  很~靠~近~
默默的陪在~  我身~邊~  態度 堅定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聽見下雨的聲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