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這麼快樂 (QQgirlbaby)

  

原唱:許茹芸
作詞:許常德
作曲:余永錦
編曲:安棟

大象 醉了 推倒一群鵝
河馬驚嚇過~度 牠哽在我胸口~
我 無~法~呼~吸~ 但很過~癮~
不~能~相~信~ 你會說你~ 愛我~ 愛我~

ha~a~ ha~a~   我就是這麼快樂
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
ha~a~ ha~a~   你就是這麼溫柔
你讓我頭髮也快瘋了
想~你~ 洗~頭~髮~~ 我~想~ 洗~頭~髮~~~

你 是 壞~的 我會去找人修
很高興這~一~刻~ 你我拋錨在愛~情~
你說~了~什~麼~ 你知道嗎? 你知道嗎?
我 在~想~什~麼~ 我不怪~你  愛我~ 愛我~

ha~a~ ha~a~  我就是這麼快樂
我就是這麼容易快樂
ha~a~ ha~a~  我要你比我快樂
比我更容易容易快樂
想~你~ 洗~頭~髮~~ 我~想~ 洗~頭~髮~~~

ha~a~ a~a~ a~a~ ha~ ha~
ha~a~ a~a~ a~a~ ha~ ha~

ha~a~ ha~a~   我就是這麼快樂
我就是這麼容易快樂
ha~a~ ha~a~  我要你比我快樂
你讓我頭髮也快瘋!了!
想~你~ 洗~頭~髮~~ 我~想~ 洗~頭~髮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Qgirlbaby 我就是這麼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ab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